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陈珍 来源: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7

  6月5日,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大会对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园区公司董事长李明兵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四大职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敬业奉献,有力保障了公司的决策部署落实和高效运转。截至目前,新建标准化厂房2.65万平方米,新入驻企业4户,争取中省项目资金3300万元,申报专项债券项目5个,完成涧池园区三条道路黑化、绿化、亮化改造提升,新型建材项目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与污水扩容项目稳步实施,富硒菜肴加工厂房与PBT高弹丝加工厂房项目前期顺利推进,光伏合作、建材贸易、银牛智能制造、液化天然气调峰综合利用四个对外投资项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园区公司作为汉阴经开区的中枢融资和建设平台,担负着重要职责,必须围绕中心、把握大局,更好地发挥国企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一是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努力工作,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构建清廉国企,为建设锦绣汉阴、活力经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联村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