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督导检查防汛防滑、河湖长制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6-07 10:54

  6月4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到汉阳镇督导检查防汛防滑、河湖长制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如刚,副县长王侠军参加检查。

  刘飞霞一行先后来到汉阳镇应急物资库、天池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天池社区工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汉阳镇防汛防滑工作应对、河湖长制落实以及社区经济发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刘飞霞强调,近期汉阴气候复杂多变,防汛防滑形势日趋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结合,统筹物资配备调用,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压牢压实各级河湖长责任,纵深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定期对河湖长履职、河库管理员日常管护工作进行监督考核,开展河湖专项排查,严厉打击涉水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