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委办:月度晾晒鼓干劲 学用结合促提升

作者:唐小明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5

  6月6日,县委办公室召开月度工作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传达中央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各股室负责人逐一发言,复盘总结5月份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要在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前列、树标杆、做示范。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结合党办工作实际,把“四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落实到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和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中,以实干展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聚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纵深创新推进铸魂、提能、青蓝、知行四大工程,常态化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篇章”大讨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提升服务能力,聚焦冲刺年度工作“双过半”目标,发挥党办系统职能优势,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在以文辅政、协调左右、通联内外中更好地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工作责任,按照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限的“三定”要求,实行干部目标任务公开承诺制度,把重点任务细化到周,把月度工作总结部署到位,广泛凝聚抓落实、见成效的工作合力,为建设锦绣汉阴贡献党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