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审计局局长杨克山到汉阴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胡钦钦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09:42

  6月6日下午,中共安康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山一行到汉阴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履职、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实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村级财务审计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审计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县长杨伟出席。

  杨克山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汉阴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年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统筹性。要充分发挥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积极履职,共同搭建重大事项沟通联系和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一体推进项目实施、问题揭示、整改落实、规范提升成效。二是发挥审计监督的主动性。要聚焦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县工作要求落实,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全力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定期开展整改“回头看”,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提升村财审计的质效性。要发挥汉阴县村财审计工作优势,进一步增强村财审计独立性,拓宽监督覆盖面,推动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持续放大“汉阴模式”创新优势。四是锤炼干部队伍的过硬性。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廉政教育和清廉机关建设,做到依法文明审计,开展好“师徒传帮带”,提升青年干部作风能力,实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会后,杨克山一行到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现场调研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