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经开区开展“观摩学习找差距,交流互鉴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美容 来源: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3-06-08 15:47

  6月7日,汉阴经开区党工委组织下辖所属党支部联合开展“观摩学习找差距,交流互鉴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下辖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

  此次活动观摩学习了汉源建公司党建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部分章节内容、观看了《贪念》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与会人员互相畅谈交流工作的做法。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活动,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间的学习与互动交流,加强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