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3-0108 发布日期: 2023-06-21 15:23
来源: 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
内容概述: 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23)229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中省补助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汉阴县月河中学校园内

  2.2 工程规模:建设地点位于汉阴县月河中学校园内,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4254.16㎡;集 18 个教室、一个多功能阶梯教室、图书阅览室及其它部室为一体,同时,根据需要完善水电网络、管网等配套附属设施。

  2.3 项目估算价:1200万元;

  2.4 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标段编号:E6109213546kuvajhnul001;标段类型: 施工 ;

  2.6 招标范围: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申请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信用等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及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至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7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式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 投标确认时间

  5.1投标确认时间从2023年06月22日09时00分至2023年06月27日09时00分。

  6. 资审文件的获取

  6.1请于2023年06月22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6月30日0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为 2023 年 07 月 06 日 14 时00 分。

  7.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平台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

安康市汉阴县月河村

 址:

陕西省安康市兴科明珠35幢6号楼601室

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人:

王工

电话:

15309151078

电话:

18109151664

邮编:

725100

邮编:

725100


  汉阴县月河初级中学

  2023年0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