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0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3期)

索引号: xzfgzbmyjglj-GK-2023-0005 发布日期: 2023-07-05 11:29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0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3期)
分享:

  近期,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 2023 年度食品安全 “你点我检”活动的通知》(陕市监发〔2023〕101 号)要求,对全县的食用农产品和食品开展了“你点我检”和端午节专项抽检活动(以下简称抽检),本次抽检餐饮食品2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2批次、豆制品2批次、方便食品1批次、糕点8批次、粮食加工品2批次、肉制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8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判定合格样品29批次(详见附件2),不合格样品1批次(详见附件3)。检验和判定依据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详见附件1)。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