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南街社区:党员社区“双报到” 服务群众“零距离”

作者:杨舟 来源:城关镇南街社区 发布时间:2023-07-19 17:05

  为进一步落实“五同”工作机制,推进“环境同治”,共同营造干净、畅通、宜居、文化的文明县城。7月19日早,汉阴县城关镇南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双报到”单位汉阴县司法局开展门前“四自一包”及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辖区的背街小巷、沿街绿化丛、楼前楼后的卫生死角,志愿者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不怕脏累,认真清理杂草枯枝、烟头纸屑、生活垃圾等,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早上的努力,脏乱的地面变干净了,卫生死角也得到较大的改善。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美好家园、人人共建”的良好理念,自觉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宗旨理念,有效发挥出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城关镇南街社区将继续落实“双报到”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纽带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真正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