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村(社区)干部“大比武”,比学赶超增干劲

作者:张倩倩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3-07-20 10:42

  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有关活动,不断加强对村(社区)干部的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全力推动漩涡镇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近日,漩涡镇开展了村(社区)干部“大比武”知识问答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闭卷考试的形式,试卷内容涵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党史有关知识、党建业务基本常识、乡村建设政策等当前重点工作。本次活动,使村(社区)干部认识到自己在学习政策、工作效率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加强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运用政策、推动落实工作的能力。

  接下来,漩涡镇将继续围绕“三个年”常态化开展“大比武”系列活动,引导镇村两级干部讲学习、练本领、赛技能,激发干部争先创优的热情和激情,为谱写锦绣汉阴漩涡篇章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