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等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沈官星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7-27 09:42

  7月26日,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飞霞带队走访慰问驻汉部队官兵、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聪禄,县政府副县长田波,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县人武部部长王鹏程参加慰问。

  刘飞霞一行先后来到驻汉某部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战备训练和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飞霞表示,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项指标平稳增长,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与付出,深刻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下一步,汉阴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做好征兵、双拥优抚安置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等各项问题,着力营造军地军民大团结良好局面,为部队发展建设当好坚强后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协调,做好部队的坚强后盾,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奋力开创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