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23年特岗教师递补人员体检及资料审核相关事宜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3-0399 发布日期: 2023-08-09 11:28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2023年特岗教师递补人员体检及资料审核相关事宜公告
分享:

  根据安康教育体育局、市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关于做好2023年农村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规定,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名额,从参加该岗位面试且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原则,在征求拟递补人员意见后,现将我县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递补人员的体检工作及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报考县

报考学科

准考证号

1

李蕊萌

汉阴县

初中生物

69081120765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考察时间:

  2023年8月10日(星期四)。

  (二)集合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8月10日上午8:00在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人事股办公室领取体检表,未按时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体检标准及费用

  1、体检标准按照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9〕61号)规定执行。

  2、体检费用按照《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免冠小两寸照片一张。

  2、考生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

  三、档案及相关资料审核工作安排

  (一)审核资料提交时间:

  2023年8月10日体检结束后。

  (二)档案资料提交地点:

  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人事股

  (三)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原件和户主与本人页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4、报到证和学籍档案

  提示:

  第3项资料请考生用档案袋装好,并写上姓名。

  报到证和学籍档案提交说明:①汉阴县户籍考生必须在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才入库后提交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人事代理证);②外市(县)户籍考生必须提交报到证和学籍档案,考生已在户籍所在地市(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了人才入库的,如需开具调档函请在8月9日体检时向县特岗办提出。

  四、相关要求

  请递补人员按时参加体检和提交审核资料,未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和提交审核资料的人员将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915-5210305


  汉阴县特岗办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