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双汉实业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3609 发布日期: 2023-08-21 16:01
来源: 汉阴县双汉实业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汉阴县双汉实业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分享:

  因业务需要,汉阴县双汉实业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程管理部人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工作责任心强,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3.年龄为22-35周岁(以身份证上注明的出生年月日为准)

  4.岗位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5.具有事业单位或国企相关从业经验3年以上。接受公司领导的委派,对工程现场施工进行全面管理,完成公司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及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三、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3.坚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人力发展的原则。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并提供学历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核实无误后原件返还)。

  (二)资格审查:公司对应聘人员相关资料进行初审,提出初审意见报公司领导。

  (三)面试:公司选调相关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四)体检: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由公司统一安排在指定医院对面试合格者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进行录取。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1日——2023年8月23日.

  2、报名办法:网上报名投递邮箱:1252999500@qq.com.(附上个人简历、邮件标题必须备注报名单位及岗位信息,个人简历需提供联系方式、报名单位及岗位名称)

  3、资格审查:公司对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筛选,报名人员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报名资格。

  4、面试考核: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聘用:面试合格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薪资及福利待遇

  按照《汉阴县双汉实业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咨询电话:范先生     15249157023


  汉阴县双汉实业有限公司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