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 涧池镇中心小学这样做

作者:金关平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3-09-06 16:37

  连日来,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配合涧池镇有关部门,对全镇6所小学、10所幼儿园、4所校外培训机构,就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安全整治、传染病预防等工作进行联合督导。

  督导期间,督导组采取现场查找各单位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现场访谈主要负责人、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各单位安全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并下达整改意见书,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时限。

  此次专项督导,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被督导单位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毫不松懈地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提高重视、狠抓落实,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