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大王沟尾矿库闭库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3-0164 发布日期: 2023-09-21 17:45
来源: 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大王沟尾矿库闭库工程招标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大王沟尾矿库闭库工程已由陕应急〔2022〕636号、汉政服许可〔2023〕160号批准,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50%和财政资金50%,招标人为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主管单位为汉阴县应急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翼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汉阴县双河口镇黄土岗村 8 组。

  2.2 工程规模:初期坝面维护,堆积坝削坡、宽平台修筑,排洪系统建设、安全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应急道路建设等。

  2.3 项目投资总额:9580327.24元。

  2.4 计划工期:90天。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矿业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注册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2《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企业库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无法查询到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期间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已填报的建造师,所投该项目的建造师应与投标报名时人员信息一致;申请人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在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9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00分至12时00分,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请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的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一套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加盖单位红色公章至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育才北路15-4号进行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登记的报名无效。

  4.2 招标文件每套0.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438520750@qq.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投标截至时间,下同)为2023年10月16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

  5.3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5.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

  地 址:汉阴县双河口镇兴春村

  联 系 人:殷先生

  电 话:1571251711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翼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B座9F

  联 系 人:杨慧

  电 话:1592945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