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汉阴支行招聘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4046 发布日期: 2023-09-22 15:18
来源: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内容概述: 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汉阴支行招聘公告
分享:

  泰隆银行成立于1993年,发轫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源地——浙江台州,覆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辐射福建、广东、河南、陕西、湖北等省市,400+机构,10000+员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球银行榜单500强、十佳城商行零售银行奖、魅力雇主、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全国第三、5次被中国银保监会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2019年8月,由泰隆银行发起设立的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正式营业,是全国15家“多县一行”制村镇银行试点机构,也是陕西省唯一一家试点机构,总部设在旬阳,并在汉阴、紫阳、白河、平利等地设立营业网点,目前全行员工120人,平均年龄27周岁。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汉阴县凤凰大道金海岸2号楼泰隆村镇银行)

  二、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月薪:6K-1W+;六险二金、正式编制、双休、法定节假日、绩效奖金、年终奖、车辆/通讯/节日/高温/父母体检等补贴、年度旅游等40多项福利。

  【培训】入职后有专门的新员工集训,学习金融相关知识,实际工作中还会配备优秀员工作为帮带老师进行帮带,逐步掌握工作相关技能直至可以独当一面。

  三、任职要求

  ①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及无金融相关工作经验人员。

  ②正直诚信,敬业务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与抗压能力。

  ③对营销有一定认识,有志于长期从事金融营销工作,有营销经历者优先。

  ④熟悉当地经济环境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19891500919(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