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23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3-0170 发布日期: 2023-09-27 17:09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2023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2023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汉政服许可〔2023〕13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财政补助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招标人为汉阴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凯坤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1)田间监测:实施田间监测(耕地质量监测)1.5万亩;(2)农田地力提升:实施土壤培肥(160kg/亩有机肥)1.5万亩。

  2.2建设地点:汉阴县涧池镇、蒲溪镇、双乳镇,涉及3个镇13个行政村,分别为涧池镇东风村、王家河村、五坪村、马鞍桥村、枞岭村、新华村、仁河村、中营村、沙坝村,蒲溪镇三堰村,双乳镇南窑村、新塘村、双乳村;

  2.3建设工期:180日历天。

  2.4项目投资总额:300万元。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置2个标段,其中包含2个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标段,标段划分如下:

  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一标段(二次);标段编号:SXKK2023-GK106-9;标段类别:货物;涉及涧池镇东风村、王家河村、五坪村、马鞍桥村、枞岭村、新华村等6个村。

  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二标段(二次);标段编号:SXKK2023-GK106-10;标段类别:货物;涉及涧池镇仁河村、中营村、沙坝村,蒲溪镇三堰村,双乳镇南窑村、新塘村、双乳村等7个村。

  2.6招标范围:

  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标段一标段(二次):汉阴县2023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标段一标段(二次)所有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各标段采购清单及招标文件所要求的全部采购内容)。

  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标段二标段(二次):汉阴县2023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标段二标段(二次)所有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各标段采购清单及招标文件所要求的全部采购内容)。

  2.7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田间监测与地力提升一至二标段(二次)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

  (2)投标人为肥料生产厂商的须提供产品检验报告、省级或省级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肥料登记证,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提供生产厂商的产品检验报告、省级或省级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肥料登记证。

  (3)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同品牌同型号的货物,一个生产厂商仅能委托一个经销商参加投标。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每个投标人只允许对其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

  4、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2023年09月28日09时00分至2023年10月11日09时00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9月28日至2023年10月1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携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在陕西凯坤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投标确认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递交的截至时间为 2023年10月18日16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100号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0915-5219054

  电子邮箱:814558865@qq.com

  代理机构:陕西凯坤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新街630号搜宝中心1幢11406室

  联系人:杨工、杜工、白工

  电话:029-68322062转605/615/607

  电子邮箱:sxkkx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