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卫生院招聘简章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4378 发布日期: 2023-10-23 17:29
来源: 漩涡镇中心卫生院
内容概述: 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卫生院招聘简章
分享:

  因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院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卫健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专业人员1名(财务岗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技术操作规范;

  2、具有良好的品行,服从医院管理,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技能及服务意识和责任心;

  3、应聘财务岗位条件:全日制正规院校,会计专业毕业,有相关资质和医院财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夏印件各一份)。

  2、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3日至10月28日

  3、报名地点:旋涡镇中心卫生院综合办公室(旋涡镇紫荆家园A区旁边)

  4、联系电话:15909174690

  三、聘用程序:

  1、医院在报名时间截止后对应聘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医院组织面试,最终按成绩择优录取。

  2、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待遇

  试用期满通过考核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按照会计岗位发放绩效工资,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其他未尽事宜按医院聘用人员规定执行。


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卫生院

  2023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