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关于修复双乳镇月河堤防工程的建议
办理部门 县水利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蒋孝军 签发日期 2023-07-28 发布日期 2023-07-29 类别 B
正文
  沈顺桂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复双乳镇月河堤防工程的建议》。
回复

月河双乳镇防洪工程一直以来都得到我局的高度重视,汉阴县月河双乳镇段防洪工程自十一五以来就列入了总体规划,2012年以来我局先后实施了中小河流二至五期防洪工程,涉及多段双乳镇境内月河堤防。7月28日,我局安排专人到双乳镇双乳村,就提出的《关于修复双乳镇月河堤防工程的建议》进行详细了解,根据现场勘查,该段堤防已纳入十四五水利规划,已完成初步设计报告并经发改局批复立项,目前正在积极申报为2024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待上级部门计划下达后,我局将及时开工建设。届时,请你们加以指导,也请你们配合做好项目实施外围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