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关于实施太平村军民路改造项目的建议
办理部门 县交通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3-07-27 发布日期 2023-07-28 类别 C
正文   兰本超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太平村军民路改造项目的建议》。
回复

  您所提出的关于实施太平村军民路改造项目的建议对带动沿线群众致富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舒适、便利的通行条件是我局的基本职能职责,根据您的建议,我局积极与省、市交通主管部门进行汇报沟通。因太平村已纳入县城规划区,根据“十四五”期间交通运输行业政策规定,县交通运输局无法申报城区道路建设项目。因此,该条道路目前暂时无法实施。为改善太平村人民群众交通条件,根据省市桥涵配套项目申报政策,我局正在积极将太平村汴家沟桥列入2024年交通项目规划,逐步改善太平村交通路网通行条件。

  后续我局将积极向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沟通衔接,争取加大交通项目配套资金支持力度,同时从乡村振兴衔接资金、苏陕协作资金等渠道多方筹措,争取尽早推动太平村军民路改造项目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