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关于对农村道路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议
办理部门 县交通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3-07-03 发布日期 2023-07-05 类别 A
正文   兰忠文代表提出的《关于对农村道路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议》。
回复   农村道路作为沟通城区与村镇的主要道路,其安全与否将直接影响到群众的日常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我局一直将农村道路安全摆在首位、放在心中,为提升交通量较大的村级公路的通行能力,近两年来,我局不断完善农村公路安全防护设施体系,2021年3-5月,陕西省交通厅组织对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需求进行了采集,包含县、乡、村级公路,2021年,我局投资583万元在8个镇26个村新建错车道项目17个。2021年至2022年共投资1122万元,完成田禾村至响洞河村、三坪村至长明、黄龙至中心等14条通村公路44.9公里隐患里程治理;投资78.756万元,完成天星村至光荣村、平梁镇西岭村通村路共计11.111公里完善工程。对于您所提出的加快解放村两处100米道路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议,目前已列入2023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范围内,即将启动设计工作,届时请该镇村做好相关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