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关于平梁镇老街破旧房改造的建议
办理部门 平梁镇人民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谢传武 签发日期 2023-07-31 发布日期 2023-08-01 类别 C
正文   吴莹莹代表提出的《平梁镇老街破旧房改造的建议》。
回复

  镇政府对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镇自然资源所,确定办理人员,强化办理措施,明确办理时限,要求各承办单位采取开门办理,到一线办理,办理效果让代表满意。现将你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平梁镇老街位于平梁集镇的中心地带,老街建造时间久远,大部分采用老式的土木结构“口袋”房。随着经济的发展,大部分农户另行选址新建,导致空余的老、破、旧闲置房越来越多,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房屋因没有得到维修发生垮塌,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在尚未进行彻底改造之前,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镇政府及时安排了相关部门和社区设立了安全警示标志。

  老街的改造需要重新设计规划和大量的配套资金支持,就平梁镇目前的财政状况无力承担老街的改造。下一步我镇将积极向有关部门争取老街改造项目,一旦得到批准,将立即进行老街的改造,同时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使老街破旧房彻底改变,焕然一新的面貌为集镇建设增添风采。

  十分感谢你对镇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