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吴奎调研三沈文化产业园建设工作

作者:曾涛 来源:县文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3 10:19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到三沈文化产业园调研书画产业项目建设和文化产业运营工作。

  吴奎一行实地查看了已建成的三沈文化展览馆和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的大师工坊、艺术家村落项目。对县文投公司在展览馆的设计规划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建成效果予以认可,建筑的整体外形充分释放了汉阴的文化元素,采用巧妙的手法将每一个独立的展厅串联起来、建筑内部空间布局新颖合理。详细了解了三沈文化展览馆内部的功能布局和招商运营进展情况,查看了大师工坊、艺术家村落项目的建筑安全生产措施和建设进展情况。

  吴奎对三沈文化产业园书画产业项目的区域定位、建设进展、招商运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推动三沈文化产业园书画产业片区建设,持续在招商运营上下足绣花功夫,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投资效益;同步加快室外景观工程和三沈公园项目建设,带动我县文化产业步入快车道发展,推动我县城南片区经济商圈的形成,加快城市西延发展步伐。二是县域经济的发展需要各部门共同努力,充分研究政策、盘活资产,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完善文化产业链加快产业布局。三是要有效整合我县文化企业资源,将文化企业和文化事业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引进和走出去学习相结合的模式拓宽文化产业运营思路,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锦绣汉阴,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