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汉阴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关于公布汉阴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事项目录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xzfgbm/2023-0256 公开目录: 优抚安置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退役军人发〔2023〕31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18 15:25

各镇党委、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汉各单位:

  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下简称优抚对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优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优待工作,努力让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受到全社会尊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0〕1号)等文件精神,经与有关单位和企业对接协商,在国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优待目录清单》基础上,确定了我县现役军人(包括武装警察部队)、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事项目录清单(第二批),现予以公布。相关优待条款最终解释权归商家负责。


  附件:汉阴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拥军优待事项目录清单(第二批)


  汉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汉阴县武装部政治工作科

  2023年4月17日

汉阴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拥军优待事项目录清单(第二批)

序号

企业名称

优惠优待内容

联系人及电话

1

文投数字影城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线下购票享受5折优惠;每年为驻汉部队提供团体免费观影2场次。

李婉:5273399

2

横店影城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线下购票享受5折优惠。

段雯雯:17757908605

3

新华书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书籍享受8.5折优惠(党建类、法律类及课本、作业本、特价商品除外)。

张林琴:5217834

4

凤台欣源酒店

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住宿享受原价6-6.5折优惠;餐饮享受九折优惠(海鲜、酒水除外)

吴媛媛:13679248618

5

凤凰国际酒店

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住宿凭有效证件享受原价5折优惠,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住宿享受原价6折优惠;餐饮享受九折优惠(套餐、酒水除外)

邱茜:

18391575661

6

星汉酒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住宿享受原价6.5-7折优惠(套房不在优惠内);餐饮享受九折优惠(海鲜、酒水除外)

向晓娥:17392002955

7

龙岗大酒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住宿享受原价7折优惠(套房不在优惠内)

胡娟:

19891533303

序号

企业名称

优惠优待内容

联系人及电话

8

东尚柏悦酒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住宿享受原价9折优惠

袁小英:13379358866

9

李家热餐饮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在本公司门店消费享受8折优惠;加盟本公司品牌,加盟费减半。

李勇:13891567128

10

民威(睿正)商厦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在购买小型家电商品,享受原价8.5折优惠,(除特价机型外);购买大型家电商品,享受活动价优惠外,再享受3%优惠(除特价机型外)。在睿正商厦购买综合类(服饰、化妆、鞋包)商品,享受折扣价后,再享受9.5折优惠,部分指定商品不参与。

杨华:

13700250381

11

惠联工贸(民生超市)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在本公司城关辖区内所有商超购物享受9.5折优惠,现役军人购物享受免排队优先服务,民生宾馆住宿享受6折优惠。

沈小坤:

13359156663

12

正鑫阳商贸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均享受市场批发价;困难现役军人或退役军人子女考考取大学,凭录取通知书,提前报备,可享受一次性学习用品赞助。

杨小兵:18909152900

13

鸿济医院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如下服务:就诊免挂号费;对行动不便前来我院就诊的入、出院给予救护车免费接送;门诊检查、治疗费优惠20%,药品优惠10%,健康体检费用优惠20%;慢性病患者购买药品,每月免费测血糖一次;住院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后(自费项目除外),其他按医保比例报销后自负部分减免10%

黄丽;

18729957555

序号

企业名称

优惠优待内容

联系人及电话

14

健佰家大药房

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购药享受8折优惠,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每周五购药享受8.5折优惠;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患有慢病者,凭医疗机构诊断证明到本公司汉阴县所有门店购买药品满一年,可享受特定药品免费赠药一个月

张健斌:13239150555

15

朋成大药房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药品享受8.5折优惠

罗晓龙:15332687818

16

怡康大药房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药品享受8.8折优惠

郭春春:18091530832

17

东南村第二

卫生室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药品享受9折优惠;县城内对行动不便退役军人免费送药上门,免费打粉。

曾加勇:13359156686

18

世纪通讯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手机及配件均享受9.5折优惠;免费提供手机贴膜,手机软件调试优化等服务。

郭雪艳:13700250025

19

恒泰通信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手机享受9.5折优惠,免费提供手机贴膜,手机软件调试优化。

汤礼军:15991158321

20

讯达电子

(北城街小米专卖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2000元及以上手机、家电产品可享受9.7折优惠;免费提供手机贴膜(不限品牌),话费7折优惠等服务(仅限联通用户)

吴学军:18609159485

21

国泰家电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任何品牌家电、家居均在京东官网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5%。

王波:

13359155111

序号

企业名称

优惠优待内容

联系人及电话

22

京东家电

(北城街专卖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任何品牌型号的家电(特价除外),均可享受在京东网页价基础上再优惠10%。

龚主秀:15091552501

23

宏兴商贸

(雅马哈摩托车专卖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各类型的摩托车均在官网价格基础上再优惠5%,提供一年的17项免费点检服务,全年随时免费在县城规划区内提供救援和上门服务。

胡杰:13992555858

24

鑫盛实业(豪爵铃木摩托车专卖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各类型的摩托车均在官网价格基础上再优惠8%,提供一年的17项免费点检服务,全年随时免费在县城规划区内提供救援和上门服务。

陈宝生:15891551777

25

灵动车行

(雅迪电动车北城街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各类型所售车辆,均在官网价的基础上再享受100至200元优惠;汉阴城区内享有一键式救援服务,在本店所购车辆提供定期保养服务。

刘婷婷:13992513028

26

吉祥车行

(爱玛电动车北城街店)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购买各类型所售车辆,均在官网价的基础上再享受100至200元优惠(特价车除外);汉阴城区内享有一键式救援服务,在本店所购车辆提供定期保养服务。

刘贵宝:1303892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