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3-12-26 10:31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整改纠错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2月25日,铁佛寺镇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站所、各村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全镇村集体经济合同整改纠错工作进展、存在问题,针对下一步任务进行了再培训再部署。镇党委书记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是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一环,是促进集体经济健康发展,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举措。

  会议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合同整改纠错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工作上坚决完成任务。严把时间节点,严格“四议两公开”程序,按照“依法依规、统筹考虑、分类处理、协商解决”思路,分步有序抓好整改工作,全面整改集体经济合同中存在的问题,镇纪委要严格整改监督,确保整改工作不跑偏、不缩水、不变形。作风上坚决从严从实。一盯到底,不折不扣抓落实,注重时、度、效,雷厉风行抓落实,真改实改,求真务实抓落实,强化举措,加强沟通,敢做善为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