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国际篮球进汉阴,体旅融合促发展”活动的倡议书

索引号: xzfgzbmwlgdj-GK-2023-0081 发布日期: 2023-07-12 16:34
来源: 县总工会、县教体科技局、县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以“国际篮球进汉阴,体旅融合促发展”为主题2023欧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将于7月17日(星期一)、7月18日(星期二)晚19:00在长兴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塞尔维亚、西班牙等国家50余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及省内外广大游客朋友们走进汉阴,赛事的举办对于擦亮我县“体育+旅游”名片,宣传推介汉阴,展示“三沈故里 人文汉阴”文明形象具有积极意义。为确保赛事安全、成功、精彩,我们倡议:
分享:

  以“国际篮球进汉阴,体旅融合促发展”为主题2023欧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将于7月17日(星期一)、7月18日(星期二)晚19:00在长兴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塞尔维亚、西班牙等国家50余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及省内外广大游客朋友们走进汉阴,赛事的举办对于擦亮我县“体育+旅游”名片,宣传推介汉阴,展示“三沈故里 人文汉阴”文明形象具有积极意义。为确保赛事安全、成功、精彩,我们倡议:

  热情好客、文明有礼。每一位市民要百般珍惜各方宾朋激情相约、倾心相聚的美好时刻。以主人翁精神展示汉阴精神面貌和热情友好的道德风尚,希望广大市民遇到外国友人及游客朋友热情有礼,面对询问耐心笑答,用开放包容的胸怀热忱接待来汉游客。

  观赛助威、文明有礼。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购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购票,主动邀请市内外亲戚朋友共享现场激情,助推赛事火热升温。观赛期间服从安保人员指挥,禁止进入和穿越栏杆以及警戒线内,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绿色出行、文明有礼。比赛期间,体育场馆附近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希望观赛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礼让县外观赛朋友,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提倡绿色出行,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为赛事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我们深信,有31万热情好客汉阴人民的支持,以及赛事保障部门的坚强守护,本届欧美职业篮球对抗赛一定会更加精彩呈现,一定会让各方宾客期盼而来,满载而归。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汉阴县总工会

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