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口小学开展了“留”下温暖 “守”望幸福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活动

作者:刘静 来源:双河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3-12-29 16:52

  12月29日下午,双河口小学开展了“留”下温暖 “守”望幸福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活动。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让孩子们在学校感受到家庭版的温暖。

  活动伊始,该校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时光,做一个自信、快乐,有爱的留守孩子,要发奋学习,成为栋梁之才。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学校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活动现场。

  伴随着音乐响起,孩子们双手合十,围着蛋糕一起许下自己的小心愿。品尝美味的蛋糕,嘴角上扬是对生活的热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幼小心灵,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的责任。在留守儿童成长路上,以爱相伴,让他们健康地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