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3-5019 发布日期: 2023-12-28 19:11
来源: 市政府网
内容概述: 按照《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分享:

  按照《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登陆安康先锋网(http://xfw.ankang.gov.cn/)、安康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ankang.gov.cn/)查询。

  二、最低控制分数线

  为确保公开遴选人员的基本素质,划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分,凡笔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确定进入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

  1.对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按遴选计划数3倍的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倍的,在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全部参加面试。

  2.对有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按遴选计划数5倍的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不足5倍的,在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全部参加业务水平测试。

  本公告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或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有关情况(附件1),依据各职位考生准考证号码由小到大顺序排列,与笔试成绩排序无关。

  各职位公布了进入面试或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的笔试成绩最低分。面试结束后,将同时公布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

  四、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安排

  按照本次遴选公告,对有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由遴选单位组织实施业务水平测试。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测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2.业务水平测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发布公告网站公布业务水平测试成绩。

  五、面试相关安排

  面试时间定于元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和人员分组安排情况请关注后续发布的面试公告。


成绩查询


  附件:1.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和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情况表

            2.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工作安排表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