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月河村:喜报送上门,为“四有”优秀士兵点赞!

作者:阮苗苗 来源:城关镇月河村 发布时间:2024-01-02 17:40

矢志建功在军营,立功喜报送到家。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1月2日下午,汉阴县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月河村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获得“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徐少杰家中,为家属送上喜报,让他们分享这份喜悦和荣光。

  “孩子能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全家的光荣和骄傲,我们坚定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并鼓励他努力发挥新时代“四有”军人的带头作用,绝不辜负党、政府和军队的培养与期待……”军人亲属接过喜报激动地说。

  工作人员向现役军人家属致以热烈的祝贺,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优秀的人才和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

  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付出,是对军人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军属最好的回馈,送喜报上门,不仅让军人和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与关心,更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了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也有利于激发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建功军营的如火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