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2024年第一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王建霞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1-19 11:07

  1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汉阴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方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朋友的教育、提醒、约束,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加强财会、审计、巡察等监督,做到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高效化;要坚决守牢干净干事底线,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秉公用权、公正处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信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