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调研中亚进口商品入驻汉阴商超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01-29 15:28

 1月26日,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刘飞霞实地调研哈萨克斯坦进口商品入驻汉阴商超项目及春节前商超物资保供工作的实施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陪同调研,县委办、县经贸局、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


  刘飞霞一行通过现场走访、商品了解、企业交流等方式,详细对哈萨克斯坦进口商品首次在汉阴市场的种类布局、特色亮点、铺货规模以及后续合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对春节商超保供工作提出要求。


  刘飞霞指出,了解和关注哈萨克斯坦进口商品在汉阴市场的销售动态和市场需求,是汉阴加强四个经济建设尤其是开放型经济的主动站位和具体实践。做好政府服务搭台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推动消费市场开放发展的多元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生活消费需求和品质追求。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与商家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且安全有序平稳过节。


  据了解,近期召开的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为2024年锦绣汉阴建设搫画了发展蓝图,指明了方向目标。全县上下将紧紧围绕“3456”的总体思路,在推动开放型经济中以构筑全方位、多层次的大开放格局为核心任务,进一步强化内外联动机制,积极拓宽对外开放通道,加快产业链融合发展步伐,提升大开放窗口的功能与影响力。各职能部门将紧盯任务目标坚持高质量"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原则,在积极促推双方产品市场对接、资源资本联合以及生产技术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将汉阴五大产业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中亚国际大舞台,共创共享开放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