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春风行动促就业

作者:刘越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4-02-20 14:59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月20日,为全力配合我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活动开展,铁佛寺镇在集镇社区设立活动分会场,举办了今年第一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虽然当天细雨纷纷,但招聘会活动现场吸引了集镇周边大批求职者前来。求职者通过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相关用工信息,现场工作人员将有意向者的信息逐个进行登记,方便后续联系。此次活动通过设置政策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政策宣讲等方式,为现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指导及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当天共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

  接下来,铁佛寺镇将继续认真履行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职责,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推送技能培训项目,对就业困难群体应援尽援,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