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陕西省“平安校园”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jtkjj-GK-2024-0008 发布日期: 2024-02-19 12:28
来源: 省教育厅稳定安全办公室
内容概述: 根据陕西省“平安校园” 评估认定工作有关要求,在省级评估组实地验收和综合评议的基础上,经陕西省教育厅厅务会研究,拟认定西安航空学院等105所学校为2023年度陕西省“平安校园”,汉阴县恒达小学在列,现予以公示。
分享:

  根据陕西省“平安校园” 评估认定工作有关要求,在省级评估组实地验收和综合评议的基础上,经陕西省教育厅厅务会研究,拟认定西安航空学院等105所学校为2023年度陕西省“平安校园”,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4年2月18日至22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安全办公室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公函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据等。

  联系人:王红军

  电话:029-88668875

  邮箱:aqglc318@163.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安全办公室

  邮编:710061


  附件:2023年度陕西省“平安校园”拟认定名单.pdf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