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收假收心聚合力开新局

作者:韩栩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4-02-21 14:4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漩涡镇2月18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集中学习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2月19日早上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凝共识聚合力,全力开新局创佳绩。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全县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全县城镇建设口暨“田长制”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漩涡镇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项要求》等文件,安排了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稳定和高质量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人到岗心到位,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工作中来。一要收假收心全力投入工作新的一年,全镇干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形成奋勇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同时以村社区、站所和分管领域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迅速把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2024年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进工作。二要锚定目标,持续狠抓落实。对标县委全会“六个走前列”决策部署和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围绕推进漩涡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按照全镇“2345”工作思路,谋深做实2024年各项工作,尤其要筹备好镇村两干会和人代会两个会议,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和高质量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以一季度开门红,赢得全年工作主动,为开创锦绣汉阴建设新局面贡献漩涡力量。三要严管厚爱,强化工作保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常抓理论学习,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字当头、从严管理、从严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尽心竭力狠抓工作落实,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加强跟踪问效,实行闭环管理。鼓励创新、深化改革,改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加强干部人文关怀,凝聚一切有利因素,形成工作合力,开创漩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