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关于2024年3月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4-1151 发布日期: 2024-03-05 16:33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内容概述: 拟对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弃渣综合利用项目、年产15万千米光伏直流线缆生产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弃渣综合利用项目、年产15万千米光伏直流线缆生产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5日-2024年3月11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5210753

  邮箱:759097637@qq.com

  通讯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南街19号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邮编:725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弃渣综合利用项目

汉阴县漩涡镇东河村6

陕西汉阴骏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该项目占地约1200m2,新建弃渣加工砂石料生产线1条,年产砂石料10万方。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8.1万元,占总投资的38.1%

汉阴凤凰山隧道弃渣建设项目.pdf

2

年产15万千米光伏直流线缆生产加工项目

陕西省汉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涧池军坝工业园(汉阴县涧池镇军坝村)

陕西曼巴莱恩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该项目租用汉阴县经开区涧池军坝工业园区厂房1944m2,建设年产15万千米直流线缆生产线一条。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3.2万元,占总投资的0.288%

年产15万千米光伏直流线缆生产加工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