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李磊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20:13

 3月8日,汉阴县召开“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企业培育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具体推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五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谋划、培育进展、面临问题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相关责任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就加强推进“五上”企业培育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五上”企业培育作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力完成全年任务,力争在全市“五上”企业培育中再创佳绩。一要坚定目标任务抓培育,树立底线思维,保底完成32户分解下达任务,力争更多拟培育企业入库纳统。二要突出重点抓培育,各部门要深入挖潜、明确目标、主动帮扶,帮助企业健全制度、完善资料,推动更多工业企业升规纳统。三要提升能力水平抓培育,承担任务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学政策、研究透,成为行家里手。行业牵头部门要加大指导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要健全机制抓培育,建立周督办、月调度、季监测等工作机制,确保“五上”企业培育在全市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