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刘昌兰调研汉阴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作者:杨勇 来源:汉阴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6

 3月11日,安康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到汉阴对观音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灌区改造项目,以及规划中的仙鸡河水库、平梁镇安全供水工程和洞河水库安全运行管理等项目进行调研。汉阴县政府副县长王侠军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昌兰强调,要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汛前完成加固任务,确保度汛安全;要做好供水工程管网规划和水系连通工程规划,确保水质水量,满足群众用水需求,合理利用水资源;要抓好项目储备,解决群众需求的水利民生问题;要抓好水库运行管理,科学调度水源,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陪同调研的县政府副县长王侠军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水利局对汉阴县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全县水利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汉阴县将紧紧围绕市水利局的工作要求,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力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同时,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认真听取刘昌兰局长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水利工程的管理和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水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