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水岸花城幼儿园2024年“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沈绮 来源:汉阴县水岸花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13 16:05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拾执春光,覆爱为壤。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汉阴县水岸花城幼儿园的孩子们也踊跃参加了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万物迎新,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大班的小朋友们带着喜欢的颜色,置身大自然中,一起用画笔描绘春天。阳光温暖,微风拂面,花儿盛开,小鸟啾啾。孩子们尽情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在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发挥想象,创造出一幅幅充满生命力的作品。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意。中班组的小朋友们来到了《2024年城关镇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活动现场。亲身体验种植的乐趣,感受爱护环境的意义,激发幼儿对大自然的热爱和敬畏之情。

  小班的小可爱们通过手工、彩绘、种植等方式用行动为环境添绿。愿可爱的孩子们像春日里茁壮的小苗一般满怀期待,向阳生长。

  在这个初暖和煦、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播种绿色、拥抱春天。种下希望、收获未来。汉阴县水岸花城幼儿园将和孩子们一道,将春天种进每一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