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2024年第一期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2

  为促进县域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为汉阴县打造一支懂网络、会直播、能线上销售的本土“网红”队伍,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3月19日,由县经贸局主办的汉阴县2024年第一期电商直播培训班在县职教中心开班。副县长李捷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邀请电商达人和专业讲师从互联网认知、抖音短视频运营策划、抖音短视频拍摄剪辑、跨境电商相关知识、抖音直播带货五个方面带领学员们系统学习电商运营的核心知识和技能,重点围绕短视频拍摄和视频剪辑、抖音直播营销、短视频上热门的技巧等,通过实践操作和案例分析,让学员们探索发展电商销售的新突破口。

  此次培训为期2天,通过培训让电商服务站、村集体合作社、电商企业等从事电商人员掌握电商新技能,激活广大群众自主创业能力,拓宽县域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带动乡村产品销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