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汉不动产字〔2024〕第48号)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4-1447 发布日期: 2024-03-22 17:25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不动产登记公告(汉不动产字〔2024〕第48号)
分享:

  根据刘康军提交的不动产登记申请,经审查,拟受理刘康军位于汉阴县城关镇太平村五组的宅基地使用权及自建房所有权不动产首次登记。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土地座落:汉阴县城关镇太平村五组

  2、土地权利类型:集体宅基地使用权

  3、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4、批准宗地面积:134.00㎡,实测占地面积:145.7㎡。超建占地面积:11.7㎡,建筑面积28.7㎡。

  5、宗地四至界限(详见宗地基本信息表和宗地草图)

  如有对上述的不动产首次登记事项以及四至界限关系持有异议的利害关系人,请自公告刊登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提交有法律依据书证材料。公告期满无异议以及相关法定的不动产首次登记资料提交齐全后,我局将予以受理以上不动产登记。

  联系电话:5279656   5274538

  联 系 人:倪强   李杨


  汉阴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