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举办县直机关党务干部擂台比武活动

作者:苏凌云 张涛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9

  3月28日,汉阴县直机关工委以“围绕中心促发展 争先进位作表率”为主题,举办县直机关党务干部“擂台比武”大赛。工委直属党组织党建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和特邀评委共计1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台下有作为,台上扬激情。擂台上,来自机关基层党组织的18名党务干部轮流登台,围绕模范机关建设、做优秀党务干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等方面,谈思路、交流经验、分享个人成长感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和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党务干部获得本次擂台赛一等奖,5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本次擂台赛的二等奖、三等奖。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各党组织互学经验、开阔思路,以“实战”练就本领,促进了党务工作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有效提升了机关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开拓奋进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