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来汉阴交流座谈

作者:尹林 王磊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4

  3月27日,陕西省环保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军亮一行来汉阴就双方环保产业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调研座谈。县委书记刘飞霞,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参加会议。

  会上,郝军亮对汉阴生态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集团将紧紧围绕美丽中国、美丽乡村建设,为汉阴县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政企共谋共建,推动经济绿色健康发展。同时简要介绍了其集团发展情况、核心业务范围和业务开展等情况。

  刘飞霞对省环保集团长期以来对汉阴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汉阴作为省级产业功能县、安康副中心城市、月河川道产业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有着良好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基础以及对外开放、营商环境,希望省环保集团能够发挥国企及专业技术优势,重点围绕“全域污水治理、全域尾矿库治理、全域生态项目发展”等方面与汉阴县开展更加密切、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锦绣汉阴建设提供专业的环保技术支持,合力打造政企合作生态保护与发展标杆示范,实现政企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创政企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