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举行“农商银行杯”2024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乐投汉阴”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作者:王建霞 苏凌云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31 08:46

  3月29日,汉阴县举行“农商银行杯”2024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乐投汉阴”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县级领导黄邦平、吴奎 、刘勇 、章涛、宋国卿 、熊兵 、孙延参加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100余名客商先后走进富硒食品展厅、工业展览馆、陕西曼巴莱恩科技有限公司、漩涡镇实地观摩,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情况介绍,深入企业、车间,亲身体验汉阴的营商环境状况,了解汉阴重点产业发展的成效活力,共享机遇、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在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推介汉阴县营商环境及优惠政策;发布了新材料产业链、富硒食品产业链、智能制造产业链、生态旅游产业链、新能源产业链、社区工厂政策及归雁经济等机会清单;3位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最后进行项目签约,本次会议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8个,其中有外资项目2个,累计总投资18.93亿元人民币。

  客商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汉阴县生态环境良好、产业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发展的沃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关注汉阴、了解汉阴、宣传汉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实现合作共赢,与汉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汉阴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发展的最强引擎,坚持领导带头招商、干部人人招商,围绕客商发展需求,真心实意优服务、真金白银给支持、真抓实干促发展,保障企业发展做到没有需求不叫不到、遇到困难随叫随到、承诺事项说到做到、用心用情服务周到,全面践行“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投资洼地是汉阴”金字招牌。以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县创建为统揽,创新推出“项目管家帮代办”“跨区通办”“远程云踏勘”等服务举措,为落地企业提供精准化、全流程、保姆式、“妈妈式”服务,政务诚信评价位居全省第一;健全县级领导全覆盖包抓“五上”企业、助企纾困“早餐会”等制度,用好“433”还贷周转金、财信担保、纾困基金等政策机制,荣获“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区域竞争力”奖,连续三年荣获安康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