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政协领导班子检查政协汉阴县十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

作者:徐欢 熊乐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4-08 09:08

  政协汉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4月8日开幕。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4月7日,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带领政协领导班子及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刘定东一行先后来到县职教中心三楼会场、凤凰国际酒店等地,检查会场布置、委员食宿安排、消防安全、安保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定东充分肯定了大会各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态度、高效务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协调配合,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优化工作流程,共同做好会议各项服务和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