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统计局调研组来汉阴调研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统计 发布时间:2024-04-15 09:08

  4月11日,市统计局局长吴虹带领局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组相关人员到包联企业——安康市顺祥炭素有限公司调研包联工作,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及经营情况,认真研究解决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吴虹要求,市局包联科技型企业工作组要根据企业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包联措施,结合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对接落实;根据问题清单与市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切实帮助企业用足用好中、省、市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和项目资金,解决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库存产品的宣传推介,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促进良性循环和发展。
  吴虹强调,面对国际市场的变化波动,国内经济形势的下行压力,企业要行稳致远,认真分析市场行情,找准企业自身定位,产销匹配、适度,确保企业良性、持久发展。
  吴虹一行还到安康晶熔嘉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陕西曼巴莱恩科技有限公司两户企业车间观摩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
  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主任苏怀美,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