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率队到天石集团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

作者:杨刚 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3

  4月15日,汉阴县委书记刘飞霞率队到陕西天石集团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就加强项目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项目合作洽谈会上,北京睿择体育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汉阴天石汇汽车运动文化产业园及汉阴凤堰古梯田民宿聚落项目设计理念、内容、时间进度计划及后期营销策略进行介绍,汉阴县相关负责人与陕西天石集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步项目推进情况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汉阴县将继续最大限度的落实招商优惠政策,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配套保障及服务工作,确保天石集团在汉阴投资项目按期推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的保障服务,继续发挥协调专班作用,明确专人负责,跟进协调项目实施,属地政府和职能部门全力保障周边环境,确保项目顺利进行。要落实好场地越野赛的项目用地,根据天石集团选择土地情况,最大限度的创造条件,用活政策,积极对接完成土地报批,做好征迁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实施。要做好政府配套,根据项目发展需要,提供配套保障措施,让企业投资尽快收益。要持续办好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和中国汽车场地越野赛两个国字号品牌赛事,用好最美赛道资源,打造中国秦岭自驾第一县旅游IP,多渠道为企业项目引流,为天石集团在汉阴投资的汽车、旅游等产业全链条发展打好基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锦绣汉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汉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陕西天石集团董事长刘鹏,北京睿择体育有限公司,汉阴县和陕西天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