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审批局: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郭赛 来源: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4-04-18 15:33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开展以“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观影、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安康红色记忆》,聆听汉阴红色历史,分享观影感受,精读沈启贤、何振亚、杨弃等革命先辈重点事迹,分享读书心得。

  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更加了解党史、党情,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党和人民事业大无畏牺牲精神,也深入体会到当前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以读书学习为基石,传承好学习好红色革命精神,灵活运用从书本上学到的新知识,在实践中掌握的真本领,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不怕阻力,奋勇前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