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汉不动产字〔2024〕第63号)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4-1981 发布日期: 2024-04-18 15:16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不动产登记公告(汉不动产字〔2024〕第63号)
分享:
  根据乔鹏提交的不动产登记申请,经审查,拟受理乔鹏继承母亲李秀莲位于汉阴县城关镇草桥村十组宅基地使用权和自建房所有权的不动产变更登记。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土地座落:汉阴县城关镇草桥村十组
  2、土地权利类型:集体宅基地土地使用权
  3、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4、宗地面积:134.00平方米
  5、建筑面积:287.62平方米
  如有对上述的不动产继承登记事项持有异议的利害关系人,请自公告刊登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提交有法律依据书证材料。公告期满无异议以及相关法定的不动产继承登记资料提交齐全后,我局将予以受理以上不动产登记。
  联系电话:5279656 5274538
  联系人:倪强李杨


  汉阴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