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7-24 08:15

    今年,汉阳镇积极响应小额担保贷款民生工程的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小额担保贷款相关政策规定,以及贷款的申请条件、申报程序、操作流程、担保方式。为了方便贷款,该采取集中申报、集中审查、集中核批、集中办理和定期监督的服务方式。解决了创业者需要贷款却找不着门路的难题,有效地推动了我镇青年创业就业,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工作中,该镇坚持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从宣传政策到资料审核,都有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全心服务。截至目前,该镇小额担保贷款第一批已有72户,贷款金额 633万元。

     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为扶持创业青年创业就业,促进广大青年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该镇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深入调查摸底,强化业务培训和信息服务,简化贷款办理流程,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全镇广大青年的发展愿望,推进小额贷款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促进汉阳镇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