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坪镇党委推行“5432”工作法 狠抓干部队伍建设

作者:连远丹 李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8-03 09:18

    今年以来,双坪镇党委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主题,紧扣“三问三解三查”和作风转变年活动为载体,创新推行“五抓四增强、三提两促进”工作法,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着力为镇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力保证。

    在全体镇村干部中推行“抓学习提素质,抓作风树形象、抓担当促落实、抓项目赛成绩、抓稳定促和谐”的五抓措施,努力增强镇村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大局意识”,挖掘镇村干部工作潜能,激发工作斗志,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你追我赶、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达到“三提两促进”的目标。即实现提振镇村干部的“精、气、神”(即通过抓学习提升镇村干部精政策、精业务、精法规的水平,通过抓作风弘扬镇村干部做人处事的正气和创先争优的勇气;通过抓担当培养镇村干部敢于负责、敢想敢干,紧盯目标任务聚精会神抓落实的作风);提高干部队伍履行岗位职责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提高干部队伍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努力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促进干部队伍把精力和行动凝聚在抓发展、解民忧、办实事、暖民心、促和谐上来,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