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工商、公安联手取缔黑网吧

作者:张白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26 15:29

     “黑网吧害死人啊!你们来管理,我们举双手赞成”一位学生家长如此说。近日,汉阴县平梁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汉阴县平梁中学附近有人从事“黑网吧”经营且向未成年人提供上网服务,甚至通宵达旦。接到举报后,平梁工商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提前摸底,并与平梁派出所取得联系,一举将这家“黑网吧”查获并取缔。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网吧共有7台电脑用于上网经营,经营主董某(女)不能当场提供《网络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执法人员随即制作了询问笔录并向她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因网吧经营主的行为涉嫌无照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的规定,汉阴县平梁工商所依法暂扣了用于非法经营的7台电脑主机和显示屏,并向电信部门发出工作函,建议终止向该经营户提供上网信号服务。

    目前,这起非法经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